瑜伽專用沙包(1-6公斤) 


  • 一字型設計、更加適合靜態情運動,使用過程更加舒適
  • 四色可選、可隨心情隨意搭配,創造運動好心情
  • 運動親膚材質,柔軟Q彈活動更舒適
  • 適合跑步瑜伽、復健、健走等較為靜態性運動
  • 可以幫助健美及專業人士突破瓶頸,增強爆發力

$362
1,592 件已賣出
規格型號 運動沙包
庫存狀況 現貨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瑜伽沙包
顏色:黑色、粉紅、藍色、灰色
重量:1 - 6公斤/組(視購買規格而定)

產品尺寸(公分):27x5(視購買規格而定)
材質:特級潛水布、鐵礦沙
產地:台灣

 

關於重量

沙包手腕腳踝都適用! 沙包都是成對賣的,舉例來說:2公斤指的是單邊1公斤、4公斤則指的是單邊2公斤。所以上面的價錢指的就是一對的價錢了,到時候您是會收到2個(左右手各一個)

 

初次購買本運動沙包該如何選擇重量

運動沙包/運動沙袋/負重沙包/負重沙袋,一般國外也稱Ankle Weights / Wrist Weights,具有訓練核心肌群增加肌肉量及健身/瘦身等功能,是相當受歡迎的健身輔助器材,通常我們建議使用者:

1-2 kg 運動沙包:適合兒童、平時完全沒運動習慣開始想訓練的人、復健使用、年長者肌肉強化。
2-3 kg 運動沙包:適合中小學生考試鍛鍊、女生減肥、女生初期訓練者、舞蹈訓練及康復訓練使用。
3-5 kg 運動沙包:適合平時有運動習慣人士、男生初期訓練者、專業運動人員。
5 kg 運動沙包以上:適合平時有運動習慣人士、專業運動人員。(若有更重的需求,請聯絡我們。)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