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公斤重量可調式壺鈴 


  • 可調整的重量範圍:重量可調整式壺鈴通常具有可調範圍廣泛的特點,這意味著你可以根據你的能力和健身目標調整壺鈴的重量。這樣一個多功能的壺鈴可以適應各種訓練需求,從初學者到高級運動員都可以使用。

  • 空間節省:相較於傳統的固定重量壺鈴組,可調整式壺鈴通常佔用更少的空間。一個壺鈴可以替代多個固定重量的壺鈴,這意味著你不需要購買和存放多個單位,節省了許多空間。

  • 快速調整:可調整式壺鈴通常採用快速調整機制,使你能夠迅速改變壺鈴的重量。這種設計使得你可以在一個訓練中輕鬆地切換重量,以便應對不同的鍛煉要求,從而提高訓練的效率。

  • 耐用性:重量可調整式壺鈴通常使用高品質的材料製造,以確保其耐用性和長壽。這些壺鈴經受得住長時間和高強度的使用,使其成為一個可靠的運動器材,可以陪伴你進行多年的訓練。

  • 多功能性:除了作為一種壺鈴還具有多種附加功能,例如調整成不同形狀以用於特定訓練,或者具有握把變化以增加訓練的多樣性。這些功能可以讓你更靈活地進行各種訓練,從而增加你的運動選擇和挑戰性。

     


$699
1,782 件已賣出
庫存狀況 現貨


【產品訊息】

產品名稱:葫蘆型可調式壺鈴
顏色:黑色
尺寸:單一尺寸
產品內容:

【入門款】雙向提把 x 1、登山扣 x 1、包覆帶 x 1、配重片 x 2 (2公斤/片、最重4公斤)
【重量款】雙向提把 x 1、登山扣 x 1、包覆帶 x 1、配重片 x 5 (2公斤/片、最重10公斤)
【入門款後續加購-無雙向提把及登山扣】包覆帶 x 1、配重片 x 3 (2公斤/片、最重6公斤,搭配入門款可加至10公斤)

產品尺寸(公分):24 x 6
每件入數:1
主要材質/成份:潛水布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