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Q&A

 

產品相關

運動/負重沙包


麥可士的運動沙包手腕腳踝都適用! 沙包都是成對賣的,舉例來說:1公斤(單邊)指的是2公斤/對,2公斤(單邊)指的是4公斤/對。所以網站上的價錢指的就是一對的價錢了,到時候您是會收到2個(左右手各一個)。
 


麥可士的沙包都是台灣製造,不像一般便宜的大陸沙包,品質不用擔心 。
 


運動沙包/運動沙袋/負重沙包/負重沙袋,一般國外也稱Ankle Weights / Wrist Weights,具有訓練核心肌群增加肌肉量及健身/瘦身等功能,是相當受歡迎的健身輔助器材,通常我們建議使用者:

1-2 kg 運動沙包:適合兒童、平時完全沒運動習慣開始想訓練的人、復健使用、年長者肌肉強化。

2-3 kg 運動沙包:適合中小學生考試鍛鍊、女生減肥、女生初期訓練者、舞蹈訓練及康復訓練使用。

3-5 kg 運動沙包:適合平時有運動習慣人士、男生初期訓練者、專業運動人員。

5 kg 運動沙包以上:適合平時有運動習慣人士、專業運動人員。(若有更重的需求,請聯絡我們。)
 


負重沙包是屬於消耗品的一種,除個人運動能力提升狀態下需要更換較重的沙包外,正常使用下也是會因為表層變薄而需要進行更換。沙包的使用年限與使用方式有極大關係,因為考慮到運動沙包的穿戴舒適問題,大部部的負重沙袋都採親膚性材質,因此,運動沙包很怕磨損,特別是穿戴至一些含有細沙碎石的場地,若剛好有小石子卡在褲管或是鞋襪間,經過一段運動下來後就有可能在單一點上造成破損。

 

負重背心/加重衣


麥可士台灣出的負重背心主要可以分重量可調整或是重量不可調整兩種。根據需求您可挑選您適合的重量進行訓練。
 


根據重量的不同,主要填充物是細鐵砂或是鐵粒。
 


如果是重量可調整的負重背心產品系列,基本上背心本身都是不含重量的,主要都是根據該款背心內含的格子數來進行重量調整,目前麥可士台灣出的配重包規格有:300g/包、500g/包、800g/包、1000g/包、11500g/包、1300g/包、1500g/包等七種規格配重。根據您購買的款示可格數,我們會提供相對應的配重重量及包數給您。

 


背心不建議使用洗衣機只要清水手洗或是用酒精噴灑自然陰乾即可,配重包裡面的鐵粒則有防汗水阻隔,所以不用擔心汗水造成生鏽,只需酒精噴灑表面簡單擦拭自然陰乾即可。
 

自駕神器


目前市面上一般分為280克跟500克兩大類,大部分的車款一個280克的就可以,不過也有部份車款需要使用到500克。
 

因為我們無法針對每一款廠牌、型號跟車輛進行測試,只能夠根據客戶反饋蒐集整理,目前蒐集到客戶有使用的車型有:

【Tesla】

  ●Model 3

【BENZ】

  ●GLC300

  ●GLE450

  ●W205 23p

【BMW】

  ●330

【Volkswagen】

   ●CC

   ●Touran

【Volvo】

   ●XC60

   ●V40

【TOYOTA】

   ●RAV4

   ●Prius PHV

   ●Auris

   ●Altis

【HONDA】

   ●CRV5

【FORD】

   ●Focus ST Line 5D

   ●Kuga 2020

   ●All New Kuga

   ●MK4 St Line

【LEXUS】

   ●NX200   

   ●UX250h

   ●ES

【SKODA】

   ●Superb

您可以先試試看綁不同位置,一般都綁右手邊,不過像之前有Toyota的客人他的車款要綁左手邊感應比較好,所以您可以上下左右多試試幾個地方,如果真的還是不行,有兩個方式您可以考慮看看1.再買一個280克,2.換500克的

物流相關

關於限重

四大超商的寄件限重皆為5公斤,只要您的訂單總重在5公斤內除宅配外也可使用四大超商。

由於萊爾富抓超重比較嚴格,因此,若您的訂單總重為5-8公斤(包含包裝),那麼只能使用711或是全家。

如果您的訂單總重超過8公斤,那麼只能唯一使用宅配

物流方式


國外本島MACMUS主要配合物流單位為【新竹物流】及【宅配通】,如您需要查詢物流配送情況可至購買說明內查詢。
 


國外離島MACMUS主要配合物流單位為【郵局】,如您需要查詢物流配送情況可至購買說明內查詢。
 


亞洲地區MACMUS主要配合物流單位為【Fedex】,如您需要查詢物流配送情況可至購買說明內查詢。
 

我們自己是工廠,工廠地址在台中市東區振興路437巷59弄98號,營業時為週一至週五08:30-17:30,但過來前需要與我們確認好再過來哦,以免白跑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