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Angus MòrMacAskill – 是一位在1825年8月8日於蘇格蘭出生的加拿大巨人。由於他太過高大,因此也通常被稱為巨人MacAskill或者是黑安格斯,根據1981年的吉尼斯世界紀錄指出,安格斯是有史以來最高的非病態巨人(7尺9寸,近2.36米)。

Gluteus maximus – 臀大肌(也被稱為臀中肌和小肌,臀肌,有時簡稱為“臀肌”)是髖關節中主要的伸縮肌肉。 它是臀部肌肉中最大也是人類肌肉系統最具特色的特徵之一。

MACMUS 為兩者英文的合併,我們期望所有使用MACMUS產品的運動員都能成為該運動項目中最高大最強壯的明日之星。

 

Logo由來


據說Angus有一隻鬥牛犬,同時也是Angus最喜歡的品種之一,Angus常常和他玩在一起,雖然它有時候在學習方面比較緩慢,但是一旦它學會了之後便能每次都表現的很好,我們將學習鬥牛犬這種努力不懈的精神直到在這個領域最到最好為止。
 

 

關於Slogan

MACMUS - My Attitude Creates More Unbelievable Sight. 

我們的slogan是:用我的態度開創更多另人難以置信的視野.
 

一場驚艷的鍛鍊之旅從MACMUS開始

MACMUS提供給消費者高品質的運動商品並用心打造全新的運動方式,這讓我感到相當敬佩,所以我也真心推薦給你們。